要自己快樂

那麼,我應該是不快樂的

自問:你是職場小白嗎?
不喜歡現在上班工作的自己
是因為不喜歡公司?公司制度?容易被說服的自己?朝令夕改?
不喜歡欠人家錢 又給不出來 尤其是別人又很急
原本的好關係都搞壞了 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這是我的錯嗎 是我辦事不力
現實的社會

公司算對我很好了 一個菜鳥有十天年假的特權 很不錯了
但還是不喜歡
不喜歡笑假假的感覺、不喜歡講到錢的事、更不喜歡像是要搞得很有制度卻又沒制度的感覺
如果這是所有職場的全貌 那我不知道自己能幹麻了
窩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覺得自己很糟
不斷自己往頭上壓的麻煩麻煩 只是自我應驗自己不開心

看開一點
take easy
be happy
(那會變成一個得過且過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